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

▐ Mur Mur▐ 生男生?生女生? ★文末索取好孕棉★


這一篇大家不用太認真看啦!!!
純脆是寒吉我自己想抒發,想提醒,想紀錄.....

上禮拜去產檢
照理是可以知道小寒吉的性別
但他(她)跟媽媽樣超愛盤腿坐,所以什麼也沒看見。

對了,為了避免男女嬰失衡

衛署發禁令(2011),產檢不准透露胎兒性別

所以,初期你的醫師不願透露的話也別為難他啦~

時間到自然就會告知了 哈哈

寒吉老公上面有4位姐姐,要我說完全沒壓力是騙人的。
(((但很謝謝她們都沒有施壓)))
應該說壓力都是自己給自己的...其實我自己非常矛盾
我很喜歡女娃,期待每天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
也準備好接收大家對她的稱讚:好漂亮好像媽媽!!!
(哈哈哈 會不會想太多)

但是....我不想要嫁女兒阿 T^T

我自己就是女兒,一點點也不覺得嫁女兒是大喜
即使我很幸運嫁得好又嫁的近。
我有個朋友家裡是3位女兒,個個貼心孝順
結果老二嫁南非,老三嫁美國,還好老大還留在台灣....

妳們懂我的意思吧!!!

私心想要是男娃就只有不想嫁女兒這原因
不然大家都說女孩比男孩貼心太多,
男孩長大就老婆的了,
新聞上拭親的兇手往往都是男孩,
還有.....我才不要美包們以後都是媳婦的。
(這婆婆實在太機車了)

我把以上提出來跟老公討論
結果他沒多說,只傳了個小故事給我,看完感覺明朗很多
寒吉把小故事po上來跟妳們分享~

古時候有個國王,他很喜歡出遊,並經常帶著他寵愛的宰相
有一天,他們出去打獵,國王打中了一頭獅子
但獅子沒有死,突然奮起襲擊國王。

在眾侍衛的救護下,國王僅受了輕傷,斷了個小拇指

國王很傷心,但宰相卻說"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"

國王很憤怒,把宰相關了起來。



一個月後,國王的傷好了,他又想出去玩了。
這次,他準備自己一個人出遊。
他騎馬來到了國界附近的叢林中,舒懷地走在森林的小路上
一群野人突然出現並抓住了國王。
他們打算按照當地的風俗把國王當作祭祀供品呈給上天
就在他們準備將把國王推上祭壇的時候,有人發現國王的小拇指是殘缺的
而獻給神的禮物怎麼能有殘缺呢?
於是他們放了國王⋯⋯

國王回到皇宮中,下令把宰相請了過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今天才領略到"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"這句話的意義

不過,我因為小指斷掉逃過一劫,你卻因此受了一個月的牢獄之災,這要怎麼說呢?
宰相笑了笑,說:陛下,如果我不是在獄中,依往日慣例,肯定要陪您出行
野人們發現您無法作為祭品的時候,他們就會拿我祭神了。
臣還要謝謝陛下的救命之恩呢!

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!!!



最後寒吉要來分送少少量的『好孕棉』
數量不多是因為我比較常使用的是棉條啦 >/////<
還是好孕棉條也可以 噗
大小厚薄不一樣是因為日用,夜用,量少全拿出來了
是隨機寄出,恕不指定喔

需要索取的妞們,請不公開留言妳們私心想要男娃還女娃

寒吉也想聽聽原因。
記得附上寄件資料唷(收件人,連絡電話,地址)

如果留言超出發送的數量,我再隨機寄送喔!!!


活動只限在痞客邦留言,FB跟Blogger留言都不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