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

▐ Shoes▐ 心目中第一鞋牌『Roger Vivier』Part 1.


今天這一篇不算是介紹新鞋啦(雖然真的有還沒露臉的新鞋)

因為每次po穿搭上FB,只要有出現RV
絕對絕對有妞發問關於顏色,尺寸,哪裡買,,,
所以我決定總共來發3篇介紹我的RV鞋。

"總共3篇"並不是我的RV多到要3篇才介紹的完
妳們也知道RV有許多不同款式
我只是將她們分批,分門別類介紹這樣!!!


Part.1 就先來寒吉最最最愛的款式
方頭,45mm,粗跟(關鍵字)
再說一次~我真的超級無敵愛

最右邊蛇皮是我的第一雙45mm粗跟
因為她讓我踏上不歸路,以後也只想著45mm粗跟。


再來,這一雙對我來說是新鞋
但她其實是人家不要的二手鞋
是透過姊妹輾轉用便宜的價錢買到的。

寒吉有特地帶她去整理過,我個人對她非常滿意!!!

麂皮如果沒有把毛順過,好像看起來都髒髒的
(請原諒我拍照前沒順過)
不少妞問我她的顏色,我想應該是卡其吧?!
寒吉就很愛裸色,大地色這一類,,,
穿搭完全不會被受限,腳又會拉長的感覺~


一樣 45mm
寒吉現在總共有8雙RV
每當妞問我尺寸就有點小困擾...
我的腳長平量23.5,寬8.5,正常是穿36碼

RV 45mm寒吉穿36碼沒錯
但基本款gomma我穿36.5碼才最舒服
而chips涼鞋我要穿到37碼...
是大家都一樣,款式不同尺寸也不同嗎?!


最後一雙就真的是全新鞋唷!!!
但是完全忘記什麼時候買,在哪裡買...orz

就某天要藏鞋子(哈)的時候竟然挖出她
又驚又喜是我最愛的45mm


她應該是淡淡的粉色吧(我對顏色好不會形容)
反正也算是裸色系列

很多人看到我穿45mm都說:孕婦還穿有根的!?
當下真的很想把鞋脫下來給對方套一下
45mm粗跟根本就像平底一樣可以跑可以跳可以狂奔
除了好好走之外,更喜歡"一點跟"可以稍微拉長小腿
妳們都說寒吉腿很細,其實是穿對鞋子關係啦
(我如果穿平底鞋,腳跟本稱不上細)


好像每個款式都有分金,銀扣
我個人愛金扣比較多,但好像也是金扣比較難買(?)

今年新的金扣顏色跟舊款不一樣喔
櫃姐表示舊款是偏古銅金,新款就明顯金色這樣。
(原諒我還看過新款,很難說明)


這是最新的45mm款式
好像所有地方都變圓了,方扣跟鞋跟都走圓圓路線

(((照片來自大立精品臨時櫃)))







以上是平日的實搭照
新鞋淡粉色還沒穿過,沒有照片可以給大家參考



雖然櫃姐跟我保證45mm方頭粗跟不會停產
但看到新款,就很害怕以後買不到方頭
我要開始撥部份經費來收購市面上的45mm方頭粗跟了
哈哈哈
(第一先被老公揍...

之後還有Part 2.,Part 3.,要準時來看唷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