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

▐ Shoes▐ 心目中第一鞋牌『Roger Vivier』Part 2.


上禮拜看45mm有過癮嗎?!
每次發鞋文寒吉自己都會很興奮,真的很愛這寶貝

不過最近聽到一個消息害我心情好差
媽媽生完小孩腳會變大....是真的嗎???
第一時間想到那我之前的美鞋怎麼辦(哭奔)
 還有壞姊妹說她等著接收 哼哼 

可以請過來人(媽咪們)來留言證實好嗎
我整個很不想接受這件事...為什麼生個小孩腳要變大阿
我說的是產後喔,不是後期的短暫水腫。


就是聽太多腳變大的傳聞,所以基本款我選了兩個不同尺寸


(((麂皮:36碼 膠材質:36.5碼)))

這兩雙是上次RV來大立精品短暫停留時購入
基本款gomma定價本來就不高
寒吉可以享RV集團VIP 95折,再加上當時大立滿萬抵千活動
算下來一雙約17000左右吧

買之前有打電話問惱公喜歡哪一雙
他喜歡立可白(白帥帥那雙的名字),而我喜歡裸麂皮
為了避免吵架只好兩雙都包了。


上一篇就說到我超愛裸色,大地色...
不過惱公都說穿裸色好像沒穿鞋的感覺 @@"

還好她配的是黑色膠框,為這雙平淡無奇的鞋加了點顏色


櫃姐說麂皮比較軟,穿久會再鬆一些些
所以我拿剛好的尺寸:36碼


而膠材質這雙就比較硬,也不容易鬆
所以我帶大半碼:36.5碼

兩雙比較起來,大半號因為加了半個軟墊
穿起來腳底軟軟的反而好舒服唷!!!


我承認立可白超沒特色 T^T

當天同行姊妹聽到我要買立可白都嚇傻了
應該只有白色控的人可以理解吧


膠材質顏色選擇非常多
這雙果凍桃紅實品無敵可愛(同行姊妹有這一雙)


我要再說一次,45mm跟gomma我還是愛45mm多
即使gomma選擇多45mm 50倍。
也許是寒吉穿有跟的鞋子習慣了
買這兩雙gomma可以說是for懷孕啦


有妞妞問說平底跟45mm誰好穿...
因為我打從心裡第一名就是45mm,所以這題問我不準啦
((用膝蓋想我一定選45mm阿))

妞妞們要買RV可以的話一定要撥空去試穿
每個人適合什麼款式絕對不一樣
不要看寒吉一直推45mm就真的直接買了!!!







以上實搭照有發露FB的妞應該都看過了
寒吉第一手消息都放FB唷
還沒加入的請快來吧


最後來看一下小黑(她的名字)貓咪
不是我要一直稱讚RV,連小黑也給我偷偷試穿呢
哈哈

(((來去趕Part 3.))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